★入住時間:107年11月9日
 
★民宿名稱:森林音符民宿
 
★民宿介紹:
這一次我和安雅的台東之旅決定的相當匆促,在行前兩天才買好火車票,因此民宿也只看了兩三間,剛好看到森林音符民宿可愛的外觀,我們後來打電話詢問老闆娘價格,一晚才1200元,滿便宜的,老闆娘的態度也很和善,於是我們很快速就決定要入住這一家民宿了。
這間民宿就在火車站附近,步行約五到七分鐘即可到達,另外,民宿就佇立在鄉間小路的一隅,沒有太多吵雜的聲音,滿安靜的,附近還有一個迷你小公園,裡面有溜滑梯,有帶小孩的人可以帶小朋友進去公園晃晃哦!
▲民宿附近的迷你公園。
 
▲民宿附近一隅。
 
 一到民宿門口,我和安雅就被民宿可愛又充滿童趣的外觀吸引住了,民宿大廳內也用了許多可愛的娃娃和飾品來布置,還有一架鋼琴~整個大廳都以黃色的溫暖色調為主,看起來相當舒服。
▲民宿可愛的外觀。
▲民宿客廳內看起來很溫暖的沙發。
 
▲民宿客廳內充滿童趣的插圖。
 
▲民宿的外觀。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是可愛的『小鴨房間』,內部是以溫暖的黃色為主,房間有兩隻可愛的小鴨鴨,看起來相當討喜。我最喜歡房間內的木頭地板了,小暮是木頭地板控,看到木頭地板的房間就好感度大躍升XDXD。房間內備有吹風機、衣架、梳妝台、電視、沙發、大桌子..等等,設備相當齊全,房間內也附有衛浴設備,浴室蓮蓬頭的水壓很穩,水很大,水溫也夠熱,不會有冬天來住宿卻沒熱水可用的窘況><。房間內的床也滿好睡的,不會太軟或太硬,睡起來頗舒服,我一下子就睡著啦。房間外面也有飲水機和茶包,可以讓旅人們自由取用。另外,房間有一個大落地窗,打開後是一個大大的陽台喔!!我早上出去陽台做深呼吸的時候,還看到不遠處有隻牛牛在吃草,真的是一大驚喜>//<
 

IMAG2834.jpg

▲房間裡面備有衣架跟電視..等等。

IMAG2832.jpg

▲我很喜歡房間內的這張桌子很沙發,配色一整體看起來很溫馨。

IMAG2833.jpg1224199990

▲房間內的床鋪上方有兩隻可愛的小鴨鴨。

IMAG2837.jpg

▲房間內部有梳妝台,對女生來說非常方便。如果有兩位女生一起入住,就可以一個在梳妝台化妝,另一個在房間內的大桌子化粧了,非常方便。

IMAG2839.jpg

▲房間內的檯燈和面紙盒也顯得相當可愛。
IMAG2851.jpg
▲房間外面的陽台。

IMAG2846.jpg

▲從房間外面的陽台看到的牛牛。

★入住心得:

森林音符民宿不僅價格便宜,設備也很齊全,房間內部乾淨,擺設也相當可愛溫暖,再加上老闆夫婦都很和善(安雅跌倒流血還拿藥給安雅擦),是間性價比很高的民宿,可以推薦給大家喔~


⊙森林音符民宿:

  1.地址:台東市國泰街123號(距離台東火車站約500公尺)

  2.民宿網站:請點我

 
 
 
 
 

arrow
arrow

    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