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共筆的想法,說在前頭….

  今天和安雅、女巫在聊天,忽然聊到部落格的事情,想到我們三個人每年都會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吃好吃的美食,甚至連看的書都會互相借來借去,生活圈重複之高啊!!!!所以就想說乾脆一起來共筆寫個部落格吧XDXD!!!

★關於我可愛的共同作者們….

  女巫:

    喜歡睡覺、喜歡閱讀、喜歡做家事,每次我們三個出門旅行,幫忙摺棉被的一定是她、幫忙洗浴缸的一定是她、幫忙準備早餐的一定是她、幫忙洗碗的一定是她,是個刻苦耐勞外加賢慧到不行的奇女子XDXD

  安雅:

    喜歡喝奶茶、喜歡帥哥、喜歡任何一切會讓自己變美的事物,剛從加拿大遊學回來,滿肚子加拿大經,想要把自己在加拿大的一切,化成文字、變成美好的記憶

★關於『如何設定共同作者』?

  今天上午為了瞭解痞客幫設定共同作者的功能,我們三個研究了好一陣子,後來終於有了小小的心得。

  1. STEP 1:選取『設定管理』

    我可愛的共同作者們...(附加設定共同寫作的教學)

  2. STEP 2:按下『新增共同作者』,再把共同作者的帳號輸入進去欄位內,再按下確認就可以了。新增成功的話,對方會收到通知喔~

    我可愛的共同作者們...(附加設定共同寫作的教學)

    ⊙之後,對方可以選擇在自己的部落格寫完文章後,再同步發表至我的部落格內。

    我可愛的共同作者們...(附加設定共同寫作的教學)

    ⊙對方也可以切換平台至我的部落格內,直接在我的部落格內編輯文章。

  我可愛的共同作者們...(附加設定共同寫作的教學)

總之,這個共同寫作的功能實在太方便了,以後我們三個出去玩,就可以共同編輯一篇文章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同寫作
    全站熱搜

    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