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閱讀清單及心得文章總整理(增加中)
編號 書名 出版社 相關文章(可直接點文章)
1 空中殺人現場 春天 【讀書心得】空中殺人現場....東野圭吾
2 失戀巴士都是謎 春光 【試讀心得】《失戀巴士都是謎》------森澤明夫
3 六月之雪 聯經 【讀書心得】六月之雪....乃南亞沙
4 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 尖端 【試讀心得】《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東山彰良
5 小偷家族 尖端 【試讀心得】《小偷家族》------是枝裕和  
6 原來這才是日本 時報 【讀書心得】《原來這才是日本》....野島剛
7 鴨川食堂.再來一碗 皇冠 【試讀】柏井 壽《鴨川食堂.再來一碗》
8 星期五的書店 獨步 <讀書心得>星期五的書店------名取佐和子
9 繁花將逝 獨步 【讀書心得】繁花將逝…伽古屋圭市
10 傳話者、傳話者2停電之夜 博識圖書 【讀書心得】傳話者....濱野京子
11 看得見海的理髮廳 新雨  【reading】看得見海的理髮廳...荻原浩
12 天國旅行 漫遊者文化 <天國旅行>------三浦紫苑
13 赫曼赫賽童話故事集 商周出版 <赫曼赫賽童話故事集>......赫曼.赫賽
14 魚館幽話之二:鬼狼驛 悅智 【試讀心得】《魚館幽話之二:鬼狼驛》
15 生命暗章 悅知文化  【試讀心得】《生命暗章》------李懷瑜
16 你是我一生的願望 遠流 【試讀心得】《你是我一生的願望》...凱特.鮑勒
17 書與鑰匙的季節 尖端 【讀書心得】書與鑰匙的季節……米澤穗信
18 刑警家的孩子 獨步

【讀書心得】刑警家的孩子……宮部美幸

19

地下街的雨 獨步 【讀書心得】地下街的雨……宮部美幸
20

希望之線

春天 【讀書心得】《希望之線》……東野圭吾

21

旅行者的寫作課 遠流

【讀書心得】讓《旅行者的寫作課》教你如何寫出深度旅遊文章

22

祈念之樹 春天 【讀書心得】《祈念之樹》……東野圭吾

23

飲食寫作暢銷美食作家養成大全 常常生活文創  【讀書心得】讓《飲食寫作—暢銷美食作家養成大全》教你如何入門美食寫作

24

I的悲劇 尖端 【讀書心得】I的悲劇……米澤穗信

25

神樂坂怪談 獨步

【讀書心得】《神樂坂怪談》……蘆澤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清單 讀書心得
    全站熱搜

    小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